">
亚洲顶级COSPLAY玩家齐聚仙台 为震后重建加油
2011年12月07日 16:36:46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4名亚洲COSPLAY玩家6日聚集仙台市为震后重建加油。她们妆扮成动漫及游戏形象,与当地的“伊达武将队”一起摆出造型。摄于仙台市青叶区。(共同社)

4名亚洲顶级COSPLAY玩家6日聚集仙台市,向全世界宣传在东日本大地震灾区仙台市的重建情况。4人在面向日本、韩国、中国、泰国COSPLAY玩家的网络大赛中分别夺冠。

4人均为女性,有的是在校学生,有的是艺人。她们都参加了由泰国某企划公司9月~11月主办的COSPLAY大赛。参赛者们扮成日本知名动漫或游戏中的形象,通过网络投票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仙台市青叶区的仙台城遗址上,她们与身着铠甲的旅游宣传队“伊达武将队”5名成员同台竞技。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各自展示了拿手造型。

来自中国的RAYNA面带笑容地表示,日本灾区正在努力重建,虽然会耗费较长时间,但也希望大家加油。(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歌舞伎演员坂东玉三郎赴茨城县激励灾民
日本女乒国手参加慈善赛与福岛儿童交流
东日本大地震瓦砾处理费将大幅高于阪神大地震
日本修学旅行重视防灾 阪神地区受青睐
札幌迎来冬季 扫雪电车首次出动
茨城县下妻市举办萝莉装大赛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