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晴空塔正式开业 成首都圈新地标
2012年05月22日 16:13:2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5月22日上午9点16分,东京都墨田区的东京晴空塔350米高“天望观景台”准备就绪,等待普通游客入场。(共同社)

  全球最高的电波塔东京晴空塔(高634米,位于东京都墨田区)22日正式开业。加上附近的商业设施“东京晴空塔城”,预计当天将迎来约20万名游客。作为首都圈的新地标,晴空塔将掀起一波新热潮。

  在晴空塔城举行的开业典礼由墨田区名誉居民、职棒福冈软银鹰队会长王贞治等人剪彩。在晴空塔附近地区长大的王贞治笑着说:“雄伟的晴空塔终于竣工,作为本地人我非常高兴。”举行了晴空塔开业仪式后,嘉宾们乘坐电梯抵达350米高处的第一观景台(天望观景台)。普通游客的入场从中午12点开始。

  据运营公司称,首日的9000张入场券已全部售出。到7月10日之前均需预约,基本每天爆满。(共同网)

   1 2 3 下一页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东京晴空塔商业街举行开业典礼 狂言师献舞
“东京天空树”展示防冰雪坠落装置
东京路上藻类物质检出高活度核素铯
松下拟出售东京分公司大楼以盘活资产
东证修复系统恢复股票交易
东京迪士尼乐园举行成人仪式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