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将推出农作物网上综合管理服务
2012年07月19日 16:12:2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18日,富士通公司宣布将面向农户推出利用互联网对农作物进行综合管理的服务。(共同社)

    7月18日,富士通公司宣布将面向农户推出利用互联网对农作物进行综合管理的服务。(图片来源:共同社)

  富士通公司18日宣布,将于今年10月面向农户推出利用互联网对农作物的栽培、收获和出货进行综合管理的服务。

  这项服务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终端和传感器等掌握农作物的生长情况。富士通将运用云计算技术对积累的数据进行分析。

  农户利用这项服务可轻松管理农场成本,还可在农作物生长不佳时迅速做出应对。此外,食品批发商、餐饮企业与农户可联手实现从生产到销售的"一条龙"管理。

  服务的主功能价格包括初期投资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32元)、月费4万多日元,传感器使用费另付。富士通计划到2015年度使累积销售额达到150亿日元、获得2万家用户。(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向越南输出“新镇” 欲为中国建地下购物街
日系省油汽车TOP10 丰田5款上榜
日本富士通在广东设立信息通信技术实验室
日企参展2012“电博会”
日本调查:公司白领常犯的5种“违章”行为
日本三成女性新员工希望成为管理层 比例创新高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