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在新加坡国际水周上宣传水处理技术
2012年07月02日 15:27:0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7月1日,“国际水周”在新加坡开幕。日本积极宣传本国水处理技术。图为日本企业和团体的展位。(图片来源:共同社)

  为期5天的“国际水周”1日在新加坡开幕,世界水务企业和专家齐聚一堂,日本也有约30家企业和团体参加活动,宣传最新的水处理技术,希望扩大海外市场。

  新加坡将水务定为国家战略产业,“国际水周”规模逐年扩大,今年已是第5届。预计将有约1.5万人参加相关活动,就上下水道、净水技术等问题交换意见。

  “水博览会”将于2日开幕,吸引约650家企业和团体参展。日本是海外参展商中规模最大的国家,除积水化学工业、东芝等大型企业外,东京、横滨、神户、福冈等城市也将参展,介绍日本的环保技术。

  同时,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将参加讨论各城市水务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活动。

  随着城市化快速发展,以新兴市场国家为中心的世界各国对水资源的需求持续增加。预计到2025年世界水务市场规模将达100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万亿元)。(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廉航公司"捷星日本"展示首架飞机
日本环境省今起实行超级清凉商务着装
松下6月下旬发售新外观平板电视
软银将推出可测辐射的智能手机
丰田发售第11代卡罗拉
美普惠公司展示三菱支线客机新型低油耗发动机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