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欧杂货连锁“TIGER”亚洲首家门店落户大阪心斋桥
2012年07月19日 15:07:24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丹麦杂货连锁“TIGER”亚洲首家门店日前落户大阪心斋桥,店内琳琅满目地陈列着各种北欧风格的时尚可爱文具和玩具。(图片来源:共同社)

  丹麦连锁杂货店“TIGER”亚洲首家门店日前落户大阪心斋桥,记者19日来到店内先睹为快。该店将于21日正式开业。店内各种北欧风格的时尚可爱文具和玩具有望获得年轻女性的青睐。

  TIGER门店开设在服装店云集的时尚街区“美国村”。店内的商品价格大多在100到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到80元)左右。

  TIGER已在英国、德国等欧洲16个国家开设了近150家门店。但在欧洲以外开店尚属首次。

  据TIGER运营公司Zebra的日本子公司透露,日本门店内销售的商品将使用“TIGER哥本哈根”品牌。包括心斋桥店在内,该公司计划2012年在大阪开设3家门店。2013年后还将考虑在东京等地开店。(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福冈发售"汉委奴国王"金印手机挂件
台场大型商场"DiverCity"开业
夏普将推出新款车载净离子群发生器
日推出温泉水美肤面膜
日本烟草推出1000日元高档烟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