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推出不含酒精的露天“啤酒”吧
2012年07月06日 16:32:4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三得利酒类公司7月5日~16日在东京六本木的“东京中城”推出露天酒吧,人们正在享用无酒精啤酒风味饮料。(共同社)

    三得利酒类公司5日~16日在东京六本木的“东京中城”限时开设露天“啤酒”吧——“ALL FREE GARDEN”,提供不含酒精的啤酒风味饮料,使人们从白天就能享受到露天啤酒吧的轻松氛围。

    顾客能够坐在翠绿的草坪上,配上数种咖喱等食物,享用该公司的啤酒风味饮料“ALL FREE”。

    三得利方面表示,该饮料原本是面向因开车等不能喝酒时推出的饮品,不过也建议人们能在工作间隙或购物途中饮用。

    露天啤酒吧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下午5点,三得利方面希望人们晚上能够畅饮酒精饮料。(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消费者厅勒令三得利整改黑乌龙茶广告
小樽市将举办寿司走食节
日本美食盛典落幕 今治叉烧蛋饭获金奖
日本烟草公司推出低热量罐装咖啡
日本酿酒老字号提出"加冰清酒"夏季新饮法
卡夫推出蓝莓酸奶口味泡泡糖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