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消费者厅勒令三得利整改黑乌龙茶广告
2012年06月25日 14:07:47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日本消费者厅日前勒令三得利食品国际公司(位于东京)对旗下产品“黑乌龙茶”的电视广告进行整改,理由是该广告可能会助长偏食。

  三得利黑乌龙茶为消费者厅认准的特定保健食品,据称具有抑制脂肪吸收的功效。

  三得利控股公关部方面表示,“以前就一直关注以避免造成误解,我们将认真对待(消费者厅的)意见,今后会更加注意。被指存在问题的电视广播已停播。”

  据消费者厅透露,内阁府消费者委员会指出这则广告存在误导,可能会使消费者认为只需饮用该乌龙茶就不会造成(肥胖等)问题。接到委员会的意见后,消费者厅于3月26日向三得利发出了整改通知。(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谢艳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