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合作时尚节目"东京★上海流行通信"播出
2011年11月28日 13:30:4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东京★上海流行通信~乐活好正点”的制作发布现场。左起分别为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节目主持人冈本杏理、BS-TBS社长平本和生。22日摄于东京赤坂。(共同社)

    日本BS-TBS电视台与上海星尚频道共同制作的时尚节目“东京★上海流行通信~乐活好正点”将从27日起每周日中午播出。合作双方称这是日中首次共同制作电视剧和电影以外的节目。该节目将在上海以相同名称播放。

    据悉, 该节目将对东京和上海各自的时尚、人气美食、旅游景点等最新信息进行报道。BS-TBS和星尚频道将根据对方希望,各自在东京和上海进行采访。两家电视台将分享采访录像,并各自制作节目进行播放。日本模特冈本杏理担任日方的主持人。

    BS-TBS社长平本和生在东京的制作发布记者见面会上强调了共同制作的好处。他说:“由当地人对居住地进行报道一般来说会更为出彩。”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表示,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将来在网络电视、新兴媒体及各类活动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安桥发售支持蓝牙功能的音乐播放系统
日本将首次发行AKB48邮票
富士山换冬装 除雪车今冬首出动
日本两大水果产地特色美食大PK
日本首座白色摩天轮亮相豪斯登堡度假村
AKB48柏木由纪为鹿儿岛拍旅游宣传片
( 编辑: 方艺晓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