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福音战士专卖店开业 加藤夏希cos装亮相
2011年11月28日 11:31:41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日本知名艺人加藤夏希(中)身着Cosplay服装出席“EVANGELION STORE”开业仪式。(共同社)

   日本人气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专卖店“EVANGELION STORE”日前在东京原宿举行开业仪式。日本知名艺人加藤夏希身着剧中人物葛城美里的服装亮相。

  “EVANGELION STORE”汇聚了日用小物件、配饰、服装等2300多件商品。身为该动画粉丝的加藤夏希兴奋地表示,EVA的魅力在于“激发观众的想象力,引发粉丝间的热议”。

  作为东京的时尚潮流中心,原宿给人的印象一直与“宅文化”无缘。但加藤宣称“期待原宿打造成继秋叶原、中野之后东京第三个宅文化中心”。(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富士山换冬装 除雪车今冬首出动
日本天理大学博物馆举办中国民间版画展
日本两大水果产地特色美食大PK
日本首座白色摩天轮亮相豪斯登堡度假村
长崎至上海航路首航游轮出港
AKB48柏木由纪为鹿儿岛拍旅游宣传片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