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科摩新推5款高速终端 华为智能机首次入选
2012年08月29日 14:53:40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都科摩新推5款高速终端 华为智能机首次入选

    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28日发布可使用新一代高速通信服务“Xi”的智能机等5款新产品。图为首次采用的华为智能机。(共同社)

    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NTT Docomo)28日发布了可使用新一代高速通信服务“Xi”的智能机等5款新产品。其中包括华为生产的智能机和NEC的世界最轻平板电脑,各产品将于9月后陆续发售。

    此次发布的包括3款智能机和2款平板电脑,其中华为的产品可在开机后5秒内启动,为都科摩推出的首款中国产智能机。而韩国LG电子生产的产品则具有强大信息处理能力,可轻松将数据量较大的视频放大。

    NEC的平板电脑重量相当于一本漫画书,仅为249克,据都科摩称,这是世界上最轻的六寸以上机种。新品还包括韩国三星电子的高精细画面平板电脑。(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都科摩推出19款夏季最新手机
"东京玩具展2012"展出智能手机操控的机器狗
软银将推出可测辐射的智能手机
KDDI将发售5款智能手机
罗姆开发出利用振动传声的手机新技术
欧姆龙推出可与智能手机联动的运动量测量仪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