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士胶片9月发售第二代“艾诗缇”
2012年07月05日 16:06:1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富士胶片4日宣布,将对2007年推出的化妆品品牌“艾诗缇”系列进行首次全新升级,并于9月1日起发售第二代化妆水和精华液等共11款产品。

  除以往使用的抗氧化成分“虾青素”外,还加入了番茄等所含的抗氧化“番茄红素”细微化成分。主打的精华液中则加入了易渗透肌肤的保湿成分。

  新款“艾诗缇”精华液30毫升装售价为6300日元(约合人民币500元),化妆水150毫升为3990日元,保湿霜30克为5250日元。

  富士胶片计划2018年度将以化妆品为主的生命科学业务的销售额提升至1000亿日元,为2011年度的约5倍。(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万代即将发售智能机联动游戏
富士胶片推出"Lunamer"系列护肤品
朝日将推出可整瓶冰冻的清凉饮料
格力高推出低脂芝士饼干
爱世克斯将统一棒球用品品牌
三得利将推出咖啡碳酸饮料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