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世克斯将统一棒球用品品牌
2012年06月19日 13:39:07  来源: 新华网日本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爱世克斯从2013赛季起将把棒球用品品牌“Rawlings”统一成“爱世克斯”。图为“Rawlings”品牌棒球手套。(图片来源:共同社)

  爱世克斯18日宣布,已使用30多年的棒球用品品牌“Rawlings”从2013赛季起将不再使用,新品将统一使用“爱世克斯”品牌,以求提升集团整体的品牌实力。

  美国职棒大联盟西雅图水手队球员铃木一朗就一直身穿“Rawlings”的棒球内衬衣,该品牌也因此深得人心。

  爱世克斯为扩大棒球用品业务于1976年与美国老牌厂商Rawlings签订特许合同。目前除棒球鞋等以外的棒球用品都使用“Rawlings”品牌。双方的合同将在2012年底到期。

  “爱世克斯”品牌的棒球用品将从2012年11月起陆续上市。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火腿推出夏季限定新品芒果派
好侍推出最辣新品"爪哇咖喱"
三得利将推出咖啡碳酸饮料
旗牌推出瓶盖卷笔刀
松下6月下旬发售新外观平板电视
日本邮政推出《海贼王》信件套装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