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鹤17年”蝉联世界威士忌大奖最高奖项
2015年03月23日 16:31:30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在英国举行的威士忌国际品评会“世界威士忌大奖2015”上蝉联最高奖项的“竹鹤17年Pure Malt”。(共同社)

    朝日啤酒日前发布消息称,子公司日高威士忌的“竹鹤17年Pure Malt”日前在英国举行的威士忌国际品评会“世界威士忌大奖2015”上蝉联最高奖项。

  竹鹤是日高威士忌的拳头品牌,得名于公司创始人竹鹤政孝。2007年该品评会举办以来“竹鹤”威士忌先后7次荣获最高奖项,“竹鹤17年”则是第三次获奖。今年评审的评语是“烟熏味中带有甜味,美妙绝伦。”

  此外由于NHK晨间剧《阿政》的原型正是竹鹤政孝,“竹鹤”近期国内销量激增。(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大超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