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滑名将浅田真央出席大学毕业典礼
2015年03月20日 16:40:2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3月19日下午,日本花滑名将浅田真央在结束中京大学毕业典礼后,接受记者采访。摄于名古屋市。(共同社)

    温哥华冬奥会女子花滑银牌获得者、本赛季处于休整期的日本名将浅田真央(24岁)19日身穿和服出席了在名古屋市举行的中京大学毕业典礼。浅田从此正式告别学生生活,“迎来新的开始”。

  对于备受关注的未来打算,浅田称“还不知道今后会如何发展”。毕业后她还会在中京大学滑冰场进行练习,但尚未确定新的去向。

  浅田在获得毕业证书的同时还成为了该校“理事长特别奖”首位获奖女性。对此浅田愉快地说“在宣布休整后,我就一直以毕业为目标而努力,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克服了许多挫折,相信会对今后有所帮助。如果不上大学也就交不到朋友,我会好好珍惜每一份友情”。(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大超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