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厂商携精致产品亮相巴塞尔钟表展
2015年03月20日 16:40:2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日本精工钟表公司在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展示表盘由著名雕刻师照井清精雕细琢而成的“CREDOR”限定款,建议售价140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共同社)

    日本精工等国内钟表巨头19日在瑞士北部巴塞尔开幕的全球最大规模钟表珠宝展“巴塞尔钟表展”上发布融合日本特色精致技术和尖端功能的新品。而其竞争对手瑞士厂商因本国货币升值导致竞争力下降,日本厂商欲趁此良机提升品牌实力和销售能力。

  精工的主打产品为表盘装饰有蔓草图案零件的“CREDOR”限定款。该款新品由入选“现代名工”的雕刻师照井清参与设计。蔓草图案以通过显微镜观察手工作业的“透雕”技法精雕细琢而成。最细部分仅为0.4毫米左右。照井表示:“没有打磨表面,仅通过雕刻展现了如同镜面一般的闪耀。”该表建议零售价为140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不同颜色各一块,将在4月24日发售。

  西铁城此次发布的“Eco-Drive SATELLITE WAVE F900”能通过接收的卫星信号在最短3秒时间内将表针修正至正确时刻。建议零售价为25.92万日元,计划今年秋季上市。(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大超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