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DI将提供用手机申请并确认验血结果的新服务
2015年03月17日 16:09:1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KDDI将开始的体检新服务所使用的验血工具和有关网页。(共同社)

    日本手机运营商KDDI(au)16日宣布将开始一项名为“sumaho de dock”的新服务,用户可在家中通过智能手机轻松把握自身的健康情况。将于今年夏天开始的首个项目是用手机申请并确认验血结果。预计该服务将吸引体检机会较少的个体经营者以及家庭主妇。

    使用体检工具采集自身血液后寄出,约一周后就可用手机或电脑确认检查结果。检测项目包括中性脂肪及胆固醇等14项,并可接受专业建议。费用为5378日元(约合人民币278元),非KDDI签约用户也可利用该服务。

    除了接受个人申请之外,KDDI还将从2015年度起以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医保为对象进行验证实验。此外还计划将来扩大体检项目,包括提供遗传基因检查等服务。(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陈辰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