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日本兄弟工业将收购英国多米诺标识科技
2015年03月12日 16:22:40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3月11日下午,日本兄弟工业公司社长小池利和在名古屋市举行记者会,宣布已就收购英国多米诺标识科技公司达成协议。(共同社)

    日本兄弟工业公司11日宣布已就收购英国工业印刷机巨头“多米诺标识科技公司”达成协议。预计收购额约189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7亿元)。兄弟工业制定了实现销售额1万亿日元的中长期经营计划,希望通过并购海外企业来扩大业绩。

  兄弟工业社长小池利和在名古屋市内举行记者会称:“这是兄弟集团历来并购案中最大的一笔,我们将由此获得工业印刷机这一新业务基础。”他同时表示,今后若有良机还将考虑开展并购。

  兄弟工业计划使用手头资金以及从金融机构贷款等,购买多米诺的全部股份,从而使其成为旗下全资子公司。

  多米诺在董事会上同意了收购。今后还需经过股东大会表决及英国法院的批准,但预计收购程序将在6月下旬完成。

  多米诺主要生产在塑料瓶及饮料罐上打印生产日期等的印刷机,拥有能对工厂流水线上大量生产的商品进行印刷的技术。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2300名员工,生产的印刷机行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兄弟工业的印刷机业务主要针对个人及企业用户。由于兄弟工业未曾涉足多米诺从事的工业印刷机生产,小池社长认为“业务领域有望获得发展”。(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大超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