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恶劣天气造成航班取消列车停运
2015年03月11日 16:25:4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3月11日清晨6点,因大雪造成航班取消,乘客不得已在新千岁机场大厅度过一夜。(共同社)

    受逐渐增强的低气压影响,日本北海道的公共交通11日继续受到强风和降雪的困扰。在新千岁机场,约1200名未能于10日出发的旅客裹着毛毯在大厅过夜。北海道铁路公司决定停运200多趟列车。

  据国土交通省新千岁机场事务所透露,虽然11日早晨已完成机场跑道的除雪工作,但仍有26个航班被取消。

  和两名同事前来札幌滑雪的千叶县市原市职员大塚大和(24岁)一脸疲惫地说:“在大厅地板上没能睡好。昨天滑雪场的升降机也因为强风停运,真是一场狼狈的旅行。”

  北海道铁路公司正在抢修10日在轨道旁发生的塌方。受此影响,函馆线小樽至手稻路段11日全天停运,札幌至带广的特快列车等也暂停运行。(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大超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