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发售小型SUV新车“CX-3”
2015年02月28日 16:18:55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2月27日,马自达发售小型SUV新车“CX-3”。摄于东京都港区。(共同社)

    马自达公司27日发售了小型SUV新车“CX-3”。公司将新车限定为柴油引擎款,希望以环保性能及低噪音为卖点将其打造成主力车。

  新车使用了公司独创的低燃耗“SKYACTIV”技术,每公升柴油最多可行驶25公里。排量为1.5升,但具备了远高于同排量汽油车的动力。建议零售价为237.6万日元(约合12.5万元人民币)起。目标月销量3000辆。

  为吸引汽油车车主购买,此次新车还可在支付额外费用后搭载可减少柴油车特有噪音的新技术。

  社长小饲雅道在东京举行记者会时强调:“这款适合从城市到郊外的各种场合驾驶。”

  因国内外小型SUV市场不断扩大,马自达公司力争在日本及世界120多个国家出售新车。海外市场还将提供汽油款。全球年销量目标为15万辆,位于广岛县府中町的总公司工厂将负责生产。(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大超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