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发售1分钟后即告售罄
2015年02月28日 16:18:5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2月27日,日本软银限量发售的300台人形机器人“Pepper”在发售1分钟后即告售罄。图为“Pepper”和软银社长孙正义。2014年6月摄于千叶县浦安市。(共同社)

    日本软银公司就27日面向研发人员限量发售300台的人形机器人“Pepper”表示,在上午10点开始接受申请后仅1分钟即告售罄。网站接收到大量订购,远超可订购人数。因此通过抽签决定购买人。

  面向一般顾客出售的Pepper将在功能升级后于今夏前后发售,人气或将异常火爆。

  作为首批产品出售的300台机器人中,有30台在东京都涩谷区的直营店“软银表参道”销售。软银事前向400多人发放了抽签券,27日在直营店内接受了从中选出的30名购买者的订购申请。订购的Pepper将于3月后陆续发货。软银表示:“对机器人的兴趣出乎预料,我们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反映。”

  Pepper的本体价格为213,840日元(约合人民币11,239元)。若需使用应用软件(APP)及故障保修服务,则三年还需另付956,448日元。(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大超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