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开发出丝袜用极细纤维材料
2015年02月27日 16:32:40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2月26日,女演员宫泽成良穿着东丽公司极细纤维“MIRACOSMO SROOE”制成的丝袜进行宣传。(共同社)

    据共同社1月27日报道,日本东丽公司近日宣布,成功开发出用于丝袜的极细纤维“MIRACOSMO SROOE”,该纤维特点是触感润滑且透明性好。厚木和郡是、福助公司已用其制成丝袜并开始销售部分产品。

  据东丽介绍,这是全球最细的丝袜原料纤维,横断面直径还不到毛发的七分之一,却维持了与以往产品同样的强度。公司争取2015年度在爱知工厂(名古屋市)生产36吨并使销售额达到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268万元)。此外,还将利用其舒适的触感开发女士内衣等产品。

  在大阪市举行的发布会上,穿着用这种纤维制成的丝袜进行宣传的女演员宫泽成良表示:“(丝袜)非常透明,几乎与手和脚的颜色一样,因此不会看上去不自然。感觉爽滑舒适。”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大超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