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题区火爆开业
2014年07月15日 15:52:3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大阪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题区开业

    “在魔法世界里尽情畅游吧!”大阪市主题公园“日本环球影城”(USJ)新建的《哈利波特》主题区15日火爆开业。新区重现了人气电影《哈利波特》中的奇妙世界。

    当天早晨举行开业典礼,当扮演主人公哈利对手马尔福角色的演员汤姆•菲尔顿登场献上贺词时,巫师村落“霍格莫德村”的居民纷纷出现,热烈欢迎到场的游客。

    重现电影场景的街道上欢声阵阵,甚至有粉丝感极而泣。为了抢先入场,不少游客甚至还熬夜排队,在首班电车抵达前就已有五百多人等待开业。

    在作为新区标志性建筑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城”,游客可参与和哈利一同在空中飞行的体验冒险项目。与朋友一起从名古屋市赶来的松本好未(20岁)显得兴奋难耐,表示“真的像是随着扫帚在空中飞行一样。感觉自己成为了哈利的同学。”

    要进入新主题区可提前通过网页等途径购买附带门票的“EXPRESS PASS”(冒险项目优先体验券);或申请JTB等附带门票的旅行套餐;此外若当天前往还可获得现场免费派发的入场预约券(先到先得,数量有限)。(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郭丹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