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浅田真央刷新短节目得分纪录暂列第一
2014年03月28日 16:15:4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花滑世锦赛浅田真央短节目创纪录暂列第一

  花滑世锦赛浅田真央短节目创纪录暂列第一

  3月27日是花滑世锦赛第二天,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凭借短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刷新世界纪录并暂列第一。摄于埼玉超级体育馆。(共同社)

  花样滑冰世锦赛第二天的比赛27日在日本埼玉超级体育馆进行。力争成为日本历史上首位三冠王的名将浅田真央在短节目中成功完成三周半跳,以创世界纪录的78.66分高分暂列第一。

  在索契冬奥会上仅获得第6名的浅田欲一雪前耻,此次的得分比韩国选手金妍儿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创下的历史纪录还要高出0.16分。

  意大利的索契冬奥会铜牌得主科斯特纳以77.24分暂列第二,15岁的俄罗斯选手利普尼特思卡娅以74.54分位列第三。在索契冬奥会上摘金的俄罗斯选手斯托尼科娃和银牌得主金妍儿未参加此次比赛。(共同社)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