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市开出“cosplay列车”为地铁做宣传
2012年09月03日 15:02:17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9月2日,京都市交通局开出一趟“cosplay列车”为地铁做宣传。图为京都市长门川大作(左1)与cosplay玩家在车厢内交谈。(共同社)

9月2日,京都市交通局开出一趟“cosplay列车”为地铁做宣传。图为京都市长门川大作(左1)与cosplay玩家在车厢内交谈。(图片来源:共同社)

    日本京都市交通局2日开出“cosplay列车”,乘客们可在车内装扮成游戏动漫角色并拍照。交通局希望以此为地铁做宣传。

    约200名身着鲜艳个性服饰的cosplay玩家参与了此次活动。专车在太秦天神川站和六地藏站间往返一次。参加者们在车内及车站广场上摆出不同姿势拍照,并向其他乘客挥手致意。

    扮成虚拟人“初音未来”的京都市大学生田村爱巳兴奋地说:“初音未来的音乐和人物我都非常喜欢。想在活动中玩得开心。”(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谢艳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