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丰田举行“梦想之车”儿童绘画比赛颁奖仪式
2012年08月29日 14:49:12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丰田汽车28日在东京举行了由国内外儿童参加的“梦想之车”绘画比赛颁奖仪式。该比赛为公司的一项社会贡献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感受到拥有梦想的快乐和重要性,并对汽车产生兴趣。

    获得金奖的共有3幅作品,其中一名9岁的泰国女孩在作品中描绘了孩子们在有保姆功能的汽车中欢笑的样子,令人印象深刻。其余获奖作品还包括盲人通过“汽车之眼”在脑中描绘景色的汽车以及用汽车重现宇宙景象的抽象作品。

    此项比赛参赛者为15岁以下儿童,从2004年开始举办,今年为第6届。约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2万幅作品参赛,共30名获奖者参加了颁奖仪式。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等担任了评委。(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Tekwind推出六色果酱瓶蓝牙音箱
索尼全球最大直营店落户广州
日本山阳推出无扇叶风扇 兼具音箱麦克等功能
日本日立参展青岛“软博会”
研究中的日本人,当机立断的外国人
中国人对企业忠诚度远高于日本人?
( 编辑: 张一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