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歌尔推出新款乳腺癌术后文胸
2012年07月25日 16:00:19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华歌尔公司近日发售可供乳腺癌手术后立刻使用的文胸“术后胸部呵护型文胸”。

华歌尔公司近日发售可供乳腺癌手术后立刻使用的文胸“术后胸部呵护型文胸”。(共同社)

  日本知名内衣品牌华歌尔近日发售可供乳腺癌手术后立刻使用的文胸“术后胸部呵护型文胸”。新品使用触感柔软的面料,并采用树脂搭扣,可在穿着文胸的情况下接受X线检查。建议零售价为2940日元(约合240元人民币)。

  此前公司已开始销售同类文胸,但新品的接缝比之前的产品更少,可代替术后保护胸部的医疗用品“胸带”使用。

  新品有米色和酒红色,日本全国约100家医院的小卖部及华歌尔网店等有售。(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谢艳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