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鸟取市美术馆制作沙雕声援伦敦奥运
2012年07月23日 15:15:23  来源: 共同社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为声援日本选手在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取得佳绩,日本鸟取市以沙雕为常设展品的“砂之美术馆”展望广场22日制作出一件新的沙雕作品。新沙雕的展出将持续到9月9日残奥会闭幕。

  作品外观取自选手向奖牌伸手的姿势,表现出奥运会的竞争气氛。使用的沙来自鸟取沙丘。沙雕高约1.8米,底部为长约2米的四方形。

  573名到场者16日起用勺子等工具在四方形沙块上铲沙制作雕像,美术馆工作人员安木启介等3人担任指导。

  来自广岛市的小学2年级学生豆田凛太郎(7岁)为沙雕铲了最后一勺沙。他笑着说:“虽然感到紧张,但很开心。希望日本选手能拿到许多奖牌。”(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冈本制袜推出新款清凉男袜
夏普2款面向老年人的数码传真机上市
"宝马1系"推出新版双门及敞篷车型
雅马哈推出可供2名幼儿乘坐的助动车
三得利推出人气威士忌"杰克丹尼"高波酒
朝日食品推出含有盐分和维生素的咸味糖果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