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通商在新加坡大学校园测试单座电动车
2012年07月20日 16:07:36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丰田通商在新加坡大学校园测试单座电动车

丰田通商7月19日开始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内测试单座小型电动车“COMS”。(共同社)

  丰田汽车集团旗下综合贸易公司丰田通商19日开始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内测试由丰田车体公司研制的单座小型电动车“COMS”。此举旨在收集行车数据,为开拓东南亚市场做准备。

  在校园内开展测试工作十分罕见。参加测试的新加坡国立大学为了打造绿色校园,今后将在校园内更多地使用小型电动车。

  测试时间为1年,将投入总共10辆COMS。大学方面将有30人参加测试,COMS将被用作短距离代步工具。校方计划通过数据分析在校园内建立学生电动车租赁制度。

  测试用的COMS为旧型号,8小时完全充电一次可行驶35公里。性能更强的新型号已在日本发售。丰田通商表示“希望在亚洲推广这种上班和上学用的代步工具。”(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系省油汽车TOP10 丰田5款上榜
丰田“哆啦A梦”真人广告推出奥运篇
日本发明新方法 让电动汽车边跑边充电
丰田开始生产新款雷克萨斯ES
丰田在美国追加召回15万辆汽车
日媒:中国持市值3.58万亿日元日本公司股票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