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开发出手机检测皮肤的新技术
2012年05月08日 15:44:11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一名女性正在使用富士通研究所开发出的新技术,通过智能手机检测皮肤。5月7日摄于东京都港区。(共同社)

  富士通研究所(位于川崎市)7日宣布,已开发出使用智能手机内置相机测定皮肤状态的技术。这一新技术可帮助用户在家中轻松检查肤色、斑点和毛孔大小等情况成为可能。富士通将在2012年度内向化妆品公司和百货公司提供该服务。

  测定时使用的中空圆形色板可不受照明等因素干扰校正肤色,将之放在皮肤上进行拍摄,随后系统可将肤色的亮度、红润度和黄度等数值化,和约4000名日本女性的平均数值进行比较。

  该服务的提供价格尚未确定。富士通称,“如果化妆品公司采用该技术,可以让顾客了解使用化妆品后皮肤的变化,提高推荐效果”。(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日本烟草推出米粉碳酸饮料
冈本制袜推出新款清凉男袜
日本推出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纯金雕像
富士重工3月发售新款跑车"斯巴鲁BRZ"
可果美炒菜用番茄调料即将上市
味滋康推出汤汁味饭团佐料
( 编辑: 彭纯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