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资深播音员调往灾区地方台为地震报道加码
2012年02月02日 15:37:08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左起分别为将从今年4月起担任地方台新闻节目播报的NHK资深主播畠山智之、伊藤博英和将调往大阪的播音员横尾泰辅。(图片来源:共同社)

  日本NHK电视台1月31日宣布,曾任《NEWS7》等节目主播的2名资深播音员将从4月起调往仙台和福岛主持新闻等节目。NHK希望通过配属资深播音员以进一步充实东日本大地震相关报道。

  据NHK介绍,新闻主播畠山智之(53岁)将在仙台播报下午6点的新闻节目,另一名主播伊藤博英(56岁)则将负责当地的特别节目。

  此外,为加强大阪在首都圈发生灾害时的增援能力,去年大地震发生当天播报全国新闻的播音员横尾泰辅(37岁)将调往大阪,4月起播报傍晚的关西新闻节目。(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