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观赏到"钻石富士"景观
2012年01月31日 15:51:59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29日傍晚,人们从东京都荒川区的“日暮里富士见坂”上观赏到了壮观的“钻石富士”景观。(共同社)

29日傍晚,人们从东京都荒川区的“日暮里富士见坂”上观赏到了壮观的“钻石富士”景观。夕阳从富士山山顶附近落下时出现了闪闪发光的景观。

东京都中心区有多个“富士见坂”,而日暮里富士见坂作为唯一可从地面上观赏到富士山的地点,被日本国土交通省选为“关东富士见百景”,吸引了众多人前来观赏。但是,伴随新宿区的开发,摩天大楼建设计划于去年出台,该景观有可能会被新建的大楼遮挡。

“日暮里富士见坂保护协会”会长金子诚(85岁)一边维护该坡附近的交通秩序一边说:“很高兴这么多人前来观看,我们受到了鼓舞。”直至31日从该坡上都能看见钻石富士。(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北海道网走今冬首次肉眼观测到流冰
日本新潟县举行雪中"扔新郎"的奇特活动
日本猴惬意泡温泉御寒
下关市举行新春河豚首拍 成交价与往年持平
熊本县拟年内在南宁开设事务所
横滨水族馆为海狮新年题字表演展开特训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