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将发售"雨燕运动版"全面改良款
2011年11月29日 16:58:33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铃木将在12月13日发售小型乘用车“雨燕运动版”的全面改良款。该车以2010年9月发售的小型车“雨燕”为原型,搭载了大功率、高效率的专用1600cc引擎。(图片来源:共同社)

铃木28日宣布,将在12月13日发售小型乘用车“雨燕运动版”的全面改良款。

该车以2010年9月发售的小型车“雨燕”为原型,搭载了大功率、高效率的专用1600cc引擎。通过车体减重等方式,同时提高了行驶性能和燃油效率。

新车采用了专门设计的悬架,将防止侧滑装置作为标准装配,提高了稳定性。新车将参展12月3日起向普通观众开放的东京汽车展。

6速手动款售价为168万日元(约合14万元人民币),2012年1月27日发售的无级变速(CVT)款售价为174.825万日元。(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延伸阅读: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