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王发售可助燃糖分的保健品
2011年08月05日 11:49:10  来源: 共同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狮王发售助燃糖分的保健品

日本狮王公司发售一款名为“为了更好地应对糖分 糖质习惯”的保健品。(共同社)

狮王公司近日发售了一款名为“为了更好地应对糖分 糖质习惯”的保健品。该产品由助燃糖类的维他命B1和中药原料“田七”的加工粉末调配而成,能抑制体内过剩糖分的积蓄。新品通过狮王的网店发售,30天装(每天2粒)售价5420日元(约合人民币430元)。

“田七”有“金不换”之称,是一种稀有的植物。狮王公司发现了“田七”中的微量有效成分——人参三醇。此次发布的新品中加入了通过狮王专有技术将人参三醇高浓度化后制成的田七粉。该产品为片剂,服用时间不限饭前饭后,甚至空腹时也可服用。(共同网)

新闻分享: 分享分享到新华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 编辑: 方艺晓 ) 【字号 打印关闭